close

親愛的狼狗狗:

  瑋瑋開始上學了…不過,好像最不能適應的是我。

他在身邊我總覺得他好吵…但是他不在身我邊時,我卻

覺得好寂寞…第一天送他上學,一個人在家裡卻哭了,

中午去接他回家時,突然好想你…你知道嗎?我真的很

想跟你分享孩子上學的點點滴滴…包括他的乖巧、他的

散慢…有一天他會長大,有一天我得放手…我開始習慣

沒有你陪伴的生活,也許十年之後,我得開始習慣孩子

不在我身旁的生活…我才發現我是如此害怕一個人孤孤

單單的活著。孩子長大了,懂得的事多了,也皮多了…

請你在另外一個世界,記得保護他…讓他平平安安、健

健康康的長大!

最後,祝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&情人節快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熊p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長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