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狼狗狗

首先,抱歉,過了這麼久才又寫信給你…忘了我要一直寫信給你的承諾。

這是六月一日我送孩子去學校後,一個人騎車上太魯閣遊客中心,買了冰,找了個位子坐下來,

拿起筆記本寫下的…

 

每次望著高聳的山,就會想起你;

每次望著藍天,夜裡看著星斗,就會想起你,

想起你總是自豪的說著什麼是光年,現在我們看到的星星的光又是多少年前從遙遠的那端傳過來的。

也許,現在我最想知道的…是你在什麼地方,過得好不好?

生命褪去軀殼之後,會是什麼樣子?

也許…到現在我依然沒有真正放下你,

你的樣子、說過的話、叮嚀的事,總是不經意的劃過腦海,

(雖然我總是做不到)

我相信,你也許還在某處默默的關心著我,愛著我、默默的幫著我,讓我不管向老天祈求什麼,

向你祈求什麼,你總會幫助我心想事成…

真的不是氣象不準,是你不忍心看我因天氣而愁眉苦臉…

我相信你還在保護我,保護我們的家,

而我,想讓你知道,

我知道…天人永隔是什麼…

就算我們再也不可能見面,

我依然會想念你!

我不去跟命運抵抗,但願你過得比從前幸福。

我會留下所有你的東西…

並讓小寶貝靖瑋…永遠記住,你是他值得感到驕傲的爸爸。

對了,端午節有沒有什麼想吃的…call me!在我的夢裡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你幸福的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長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