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拔~

瑋瑋他超級可愛,

一早起來下樓要上學就開口說:「麻麻,我愛你!」

他從來都不嗇於告訴我他愛我這件事…

長大也許是個把妹高手唷XD

(至少他知道沒安全感的媽媽,要天天聽到這個)

也許是素瑛老師教得好,

天天都會問他們:愛不愛素瑛老師、抱抱、親親…

老師說:這年紀的孩子不教他們撒撒驕…

到了大班、甚至是小學就別想要他們學會撒驕了…

真的,其實爸爸媽媽並不是想要小孩什麼回報、禮物…

只要一句:「我愛你!」一切都值得的…

拔~我想我是最沒資格跟你講這句的吧…

不過我還是要說!

謝謝你…一直以來為我所做的一切。

謝謝你…我愛你!(即使我不知道該怎麼愛、什麼才是愛…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熊翵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長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