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拔拔:

民國一百年的雙十節到了,
離你離開我們的日子又遠了好些。
孩子又大了些了…
遺憾的是,沒辦法和你分享他成長的點滴,
我知道,就算過了再久,某些事情,我依然放不下。
我多麼羨慕別人孩子的拔拔,還能陪在孩子身邊,
還能告訴孩子,拔拔有多麼愛他。
對我來說,這是多麼奢侈的畫面呢?
快滿三年了呢…
時間過得可真快…
無意間翻到相簿還是很痛!
最近你的影子又一直出現在我腦海中,
在街上,
在家樂福裡,
在每個我們去過的角落裡。
努力讓自己埋在人群之中,
只為了…
能稍稍遺忘你的背影~
刻意讓自己去忙很多不是屬於自己應該忙的事,
刻意的讓自己累到能一躺就睡,
刻意的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幫助、讓別人不在孤單…
可是我呢?
我永遠只能成為為了別人的期待而活的孩子,
為了別人撐傘,為了別人堅強,為了別人完成夢想…
我隱身在角落下,有看不見的黑暗。
掙脫不了的悲傷,到不了的幸福,
和著你帶走的心,及帶不走的眼淚,
我知道,我回不去了…
如果有一天,我們在另一個世界相遇,

我知道…我會假裝我們是陌生人…
即使你的背影如此清晰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熊翵玥2011/10/10PICT010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長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