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拔:

7/3晚上七點是孩子們學校大班的畢業典禮,

看著孩子唱唱跳跳,

我好感動…

淚水差點不堅強的掉落下來…

好遺憾…

你不能陪我、陪孩子一起去。

但若你還在…

也許我們就不是這樣子了…

也許孩子就沒有現在的表現和成就了。

剛剛轉了個念頭一想,

也許你在我們睡著時也會回來…

看看孩子的連絡簿…

也知道這天孩子有活動,

其實你也去參加了…

也看到了孩子的表現了^^對吧。

我拍了段孩子跳"小鬧鐘"的影片…

有回來的話,記得看!!

還有…在我心中…你永遠都是任何人不能取代的,

現在我終於明白這一點…

不管我依靠多少肩膀,

擁抱多少懷抱…

但依然不是你,

依然不能取代你…

對你的思念…依然不會被任何人、任何事取代,

對你的愛我依然埋在心中某個角落。

我還是很想你…不管什麼時候…

也許某一天…能把某人放跟你並排的位子…

但永遠…都不可能超越你和你給我的一切。

就算我們已經不能回頭,

若有一天,我們再相遇了。

我希望我已經變成一個懂事、能照顧你的女生了~

但也許我們不會再相遇…

在我心裡某個角落有也個聲音:

希望你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,

希望他對你比我對你更體貼,

更懂得如何照料你,

為你做完所有家事,

為你燒得一手好菜,

為你付出比我更多,

愛你比我愛你更多,

希望你比我們過去相處的時光更幸福。

若我知道你能很幸福,

我會默默離開!!

因為我希望你比我更幸福。

我不在你身邊,要好好照顧自己…

要當個快樂的天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熊 2010/07/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長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